法律聲明
請細閱下列條款。若閣下存取本網站或內中任何網頁,即視為同意接受下列各項條款。
免責聲明
瀏覽人士需注意,本網頁所展示的資料並非即時更新,匯駿財務有限公司(以下統稱「匯駿財務」)將盡力確保所提供資料的準確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證相關資料的準確性和可靠性,亦不會承擔因錯誤或不完整資料,引致任何損失和法律責任。
在法例容許的情況下,匯駿財務不保證此網址所提供的資料,沒有任何錯誤、遺漏和不實;有關本網址之使用或不能使用,或因本網址運作中斷、缺陷、傳送或運作之阻延、系統失靈等,而造成任何人士損失,匯駿財務概不負責。
匯駿財務擁有本網頁內所有資料的版權。只有獲得本公司書面批准方可使用,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或利用本網頁內的資料作商業或公開用途。
在本網頁內介紹的產品和服務,僅適用於按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放債人牌照在有關司法管轄區內合法提供,並適用於在法律上接受本公司提供此等產品和服務的地區之符合相關資格之人士;如按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就本公司提供此等產品或服務有所限制的地區之人士,則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包括文字和視頻等)便不應視作任何推介或招攬,若由此引起任何誤導及造成的所有之損失,本公司不承擔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法律責任。請遵守當地的有關法律和法規。
本網頁資料不具任何約束性及責任性,匯駿財務可隨時取消或更改有關產品及服務,而毋須事前通知。瀏覽人士使用本網即表示同意此網不時所載聲明及政策。
匯駿財務有限公司